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招商引资 > 正文
[工作推进]:集中开工 总投资43亿元
信息来源:公安县政府门户网站编辑部 | 发布时间:2023-10-27 10:48

10月26日全县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中广核新能源公安县有限公司50兆瓦/200兆瓦时铁基液流电池储能电站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县委书记严广超出席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春霞致辞并宣布开工

据了解,2021年中广核进入公安县开展清洁能源项目投资,并在2021年10月协助公安县引进了全球最大的风电装备制造企业——金风科技,在公安青吉工业园联合打造了立足荆州、布局湖北、辐射华中的风电装备产业集群。

作为一家大型央企,中广核即将在公安县加工建设的铁基液流电池储能电站,已经被列入湖北省2023年新型储能示范项目,同时铁基液流电池储能技术路线已成功入选国家能源局“第三批能源领域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项目”。该项目落户于公安县青吉工业园,规划装机规模50兆瓦/200兆瓦时,配套建设一座110千伏升压站,总投资约10亿元。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年销售收入1亿元,实现年税收2000万元。

此次集中开工的20个亿元以上重大项目,总投资43亿元,涵盖装备制造、光伏储能、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将进一步提升全县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增强县域经济的后劲和优势。

全县集中开工仪式结束后,公安县还组织收看了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中广核新能源湖北分公司董事长雷政平,县领导马光庆、蔡黎明、方宾、张孝桂及县直有关单位、部门管理单位、垂管单位主要负责人,开工企业嘉宾及施工代表等参加开工仪式。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