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招商引资 > 正文
[工作推进]:公安1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信息来源:公安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09-15 08:17

9月14日,2023年三季度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以视频连线方式举行,公安县在鲁华纸业项目现场设分会场全市集中开工活动后,公安县举办2023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暨鲁华纸业项目开工仪式,县委书记严广超出席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春霞致辞并宣布鲁华纸业项目开工。

荆州市鲁华纸业有限公司项目规划用地50亩,计划总投资2.8亿元,引进特种纸生产线8条,年产特种纸2万吨。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3亿元,实现年利税1000万元,新增就业岗位200余个。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亿元以上项目17个,总投资148.41亿元,涵盖高端装备、光伏储能、现代农业、纺织服装、新能源汽车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必将为公安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劲的动力、提供更有力的支撑,蓄积更强大的潜能。

县领导冯荆柯、林庭武、李金海、马光庆、伍金柱、方宾,荆州市鲁华纸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小华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集中开工活动。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