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招商引资 > 正文
[工作推进]:公安县时尚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源泉活水
信息来源:公安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11-24 08:54

近日,公安校园鞋首场产品推介对接活动在我县辰桦产业园举行,标志着公安县校园鞋产业项目在我县成功启航。

公安县校园鞋产业项目由湖北校园服鞋科技研发有限公司负责建设与运营,是公安县教育局今年招商引资落地的一家企业,投资总额8.6亿元,分两期建设。投资方为福建校园大道文体用品有限公司,在全国拥有100多家核心工厂,500多个售后服务网点。

湖北校园服鞋科技研发有限公司将在公安县设立校园鞋研发检测中心,建立校园鞋产业园生产基地,整合校园鞋上下游供应链,建立全国首个校园鞋专业市场,并适时发起第一个校园鞋中国博览会,推动校园鞋在全国的销售。力争实现年校园鞋总产值100亿元和“买校园鞋、到公安县”的战略目标,为公安县时尚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源泉活水。

公安县教育局、公安县实验中学和实验小学相关人员参与活动。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