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招商引资 > 正文
[工作推进]:公安县一批项目集中签约、开工、投产!
信息来源:公安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1-11-19 10:20

    11月18日,我县举行2021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三集中活动,此次三集中活动共签约项目14个,协议引资38.8亿元,开工项目9个,计划投资171.68亿元,竣工投产项目15个,投资额6.47亿元。

在县金安纺织项目开工地,县2021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三集中活动暨湖北金安纺织集团顺鑫纺织有限公司开工仪式举行。

此次活动涵盖生物医药、装备制造、清洁能源、农副产品加工、新能源新材料等细分产业,这些项目的顺利签约、开工、投产,将进一步提升全县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增强县域经济的后劲和优势。

县委书记严广超宣布湖北纺织集团顺鑫纺织有限公司20万锭智能精密纱项目开工。

县长刘春霞致辞,刘春霞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拿出奋战姿态,进入临战状态,保持决战心态,继续打好打赢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的硬仗、攻坚战、持久战,掀起公安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的新热潮,要明确建设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各部门通力协作,密切配合,以更积极的姿态、更优质的服务,加强与企业沟通衔接,坚持高位推动、高频对接、高效跟进,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云日相辉映,空水共澄鲜。公安县龙溪多式联运项目正式开工建设,标志着公安县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规划重大项目破冰突围。该项目系荆州港公安港区斗湖堤作业区多用途码头、荆州港公安港区柳梓河综合码头、公安县多式联运综合物流园、公安经济开发区铁路专用线等四部分集成的现代物流生态联运工程,项目占地面积约5700亩,总投资50亿元。

县委书记严广超宣布公安县龙溪多式联运项目开工。

县长刘春霞致辞,刘春霞要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服务至上理念,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优的服务,积极主动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问题。项目业主单位、施工单位要统筹力量、集中要素,以最高的安全环保标准、最快的速度、最优的质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将项目打造成为公铁水联运的标杆,实现地企互利共赢。为公安建设生态区、打造产业城、冲刺二十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公安县龙溪多式联运项目将积极对接荆州市跨江发展战略,依托长江经济带、长江黄金水道、浩吉铁路乌金通道等枢纽节点,围绕多式联运基础设施、运载单元、专用运载工具、信息共享交换、运输服务规范等方面,推进全过程物流信息链建设,构建运输高效、转运快速、设施先进、装备专业、信息共享的多式联运物流服务网络,形成铁水”“公水”“空水”“水水的多式联运体系。项目建成后,对完善公安县区域交通枢纽、推动运输结构调整、促进物流降本增效、带动公安产业升级和产城融合具有划时代意义,将为公安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交通支撑。

活动中,项目招引单位负责人分别与新疆金风科技有限公司、中广核风电有限公司、荆州豪威科技有限公司、金炉电气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进行集中签约。

县领导冯荆柯、袁军、陈万林、王君、梁建军、周敏、林庭武、李金海、万治红、马光庆及在家的县四大家领导,受邀企业代表,全县各乡镇、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