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招商引资 > 正文
公安县龙溪多式联运物流园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1-06-15 10:17

6月11日,公安县龙溪多式联运物流园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在县委二楼会议室,江西龙溪集团董事长黄令龙,副董事长黄辉一行,公安县委书记夏光宏、县长刘春霞,县领导沈向荣、冯荆柯、陈启才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大家集中《性灵公安》宣传片和江西龙溪集团宣传片。

江西龙溪集团副总裁万家春在仪式上致辞。县长刘春霞对江西龙溪集团嘉宾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江西龙溪集团能在激烈的竞争中选择与公安县合作,充分体现了对公安县的信任,公安县委、县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和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最舒适的环境,同时也希望以此次签约为起点,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和规模,实现更高层次的共同发展。

仪式上,江西龙溪集团董事长黄令龙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冯荆柯签署项目投资协议。

据了解,江西龙溪集团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建筑施工等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此次签约的公安县龙溪多式联运物流园项目占地5500亩,拟投资55亿元,将围绕多式联运基础设施、运载单元、专用运载工具、信息共享交换、运输服务规范等方面,推进全过程物流信息链建设,将推动公安建设完善多式联运体系、综合交通枢纽,带动公安产业升级和产城融合,激发公安经济发展,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