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招商引资 > 正文
九州通医药集团总顾问刘望林来我县考察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1-06-03 10:53

6月1日,九州通医药集团总顾问刘望林一行来我县考察。

在三袁国际酒店会议室,九州通医药集团总顾问刘望林一行与县长刘春霞,县领导魏天洪、陶宏军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大家集中观看电视宣传片《性灵公安》,九州中医百科园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计划。

刘望林对公安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公安区位优势独特,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拥有坚实的产业基础和高效的政务环境,公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招商力度大、政策优,九州通集团将结合此次考察,认真做好研究,力争九州中医百科园项目能够落地公安。

刘春霞对刘望林一行来我县考察表示欢迎,对九州通集团一直以来对公安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刘春霞说,公安地处长江经济带和洞庭湖生态经济圈,是国家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是全省百强储备县之一,发展前景广阔。近年来,公安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发展的重中之重,有平台支撑、有政策扶持、有产业支柱、有区位优势、有交通便利、有环境氛围,先后出台政策措施,为企业和客商安心发展提供良好条件,希望九州通集团与我县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发挥企业在技术、管理、理念等方面的优势,找准合作共赢的契合点,携手开创互利合作、共赢发展新局面。

会前,刘望林一行还实地考察了青吉工业园区、孱陵工业园区及金海药业、油江中医文旅综合体项目选址区域。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