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招商引资 > 正文
欧派家居执行总裁谭钦兴一行到我县投资考察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1-04-30 10:28

4月28日下午,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谭钦兴一行到我县投资考察。县委书记夏光宏、县长刘春霞,县领导李维、陈启才等陪同考察。

谭钦兴一行首先参观了万华禾香板业(公安县)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作为我县的重点骨干企业,为国内大型家居生产企业提供板材。谭钦兴一行详细了解了万华板业的原材料供应、板材制作及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

在万华板业会议室,县委书记夏光宏向谭钦兴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安县的交通区位优势、招商引资政策及家装产业的发展现状,他表示,将举全县之力为欧派家居到我县投资兴业提供全方位保障,携手欧派家居打造华中地区定制家居生产基地。

据了解,欧派家居集团作为亚洲家居市场引领者,已成功探索出独有特色的大规模非标定制产品的制造模式,稳居我国定制家居行业市场份额第一。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