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招商引资 > 正文
公安县22个项目集中签约、开工、竣工投产!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1-04-29 14:40

4月28日下午,公安县2021年4月重点项目“三集中”活动暨湖北申全制药有限公司开工仪式如期举行,共有22个项目集中签约、集中开工、集中竣工投产。

在此次4月份“三集中”活动上,共有签约项目6个、协议引资22.1亿元,开工项目9个、计划投资额5.1亿元,竣工投产项目7个、计划投资额7.1亿元。涵盖生物医药、食品加工、装备制造、农业产业化、基础民生等多个领域。

这些项目的签约、开工、竣工投产,将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劲的动力、提供更有力的支撑、蓄积更强大的潜能。

县委书记夏光宏宣布湖北申全制药有限公司项目开工。

县长刘春霞在仪式上致辞。刘春霞说,今年来,我们发扬拼、抢、严、实的作风,坚定不移以项目建设为“主引擎”,狠抓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各项主要经济指标,交出了历史最好成绩单。一季度GDP增速、规上工业产品销售收入增速、工业用电量,三项核心指标均居全市第一。元至四月,共签约正式项目及框架合作项目39个、协议引资157.6亿元,在全市工业发展大比拼中,各项指标均居全市前列。

刘春霞表示,今天的“三集中”,是一个政商相亲,合作共赢的平台。公安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将开展“十优十差双评议”、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局长驻窗日”、电视问政等方式,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发展,让企业在公安安心、安全、安静生产。

刘春霞强调,全县上下要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保持“四竞双争”工作思路不变,坚持工作标准不降,做到工作力度不减,坚定不移把“工业兴县”工作格局推向深入,不断巩固冲刺全省县域经济20强的良好势头,为建设“四个公安”贡献更多力量。

活动前,县委书记夏光宏,县长刘春霞等还参观了湖北锐动机械有限公司投产现场,湖北艾吉斯汽车电子有限公司投产现场。

县领导王君、沈向荣、冯荆柯、梁建军等及特邀企业代表,各乡镇党委书记、镇长,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开发区管委会、招商服务中心全体班子成员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公安县经济开发区和项目招引单位与日冠实业等企业代表签约。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