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招商引资 > 正文
狮子口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狮子口镇宣传办 张业华 | 发布时间:2021-04-22 11:38

4月21日下午,狮子口镇召开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镇直单位负责人及政务服务窗口人员、各村(居)政务服务业务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关于进一步规范乡镇便民服务中心运行管理的通知》和《关于推进狮子口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通知》,镇便民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结合实际进行了业务培训,并在现场对各政务服务业务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会议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涉及网上办件、服务大厅的管理、政策的公示公开等工作,涵盖了群众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群众的口碑最能反映此项工作的落实与否。镇优化营商环境专班要继续加强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组织领导,明确主体责任,强化督查考核,积极营造快捷、高效、规范、透明的营商环境和政务服务体系。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着力抓,要对群众服务热情周到,陌生人熟人一视同仁,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慎终如始尽职尽责。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