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招商引资 > 正文
广东省开平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来我县考察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1-04-19 10:28

4月16日,广东省开平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来我县考察。当天上午,广东省开平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关伟康一行,先后前往长江医药大健康产业园、嘉泰钟表、万华板业和山鹰华中纸业,详细了解我县企业发展情况。

考察团对我县营商环境、区位优势以及政策规划等方面给予高度肯定。表示通过考察感受到公安经济发展的活力和潜力,深刻体会到公安广阔的发展前景。

在座谈会上,副县长魏天洪希望今后能够共同携手,促进两地交流,增进项目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努力推动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