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招商引资 > 正文
县委书记夏光宏专题调研县营商环境工作
信息来源: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1-03-25 10:46

3月23日,县委书记夏光宏专题调研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县长刘春霞,县领导王君、李维、冯荆柯等县领导陪同调研。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发改局、纪监委、政法委、宣传部、司法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听取了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关于全县放管服改革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汇报。县市场监管局、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政法委、宣传部、发改局分别交流了政务环境、市场环境、法治环境、人文环境和开放环境等五个方面的环境建设方案及具体创新举措。县司法局、自然资源规划局、住建局、金融办等重点改革部门对2021年营商环境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县长刘春霞表示,过去的一年,全县各地各部门深入推进营商环境建设和放管服改革,在思想认识和服务理念上有了明显转变,我县营商环境建设取得了较好成绩。但是,仍然存在一些短板弱项。刘春霞要求,要做好顶层设计。五个牵头部门要拟定完善的工作方案,组建好工作专班,加强督办考核,开展情况通报。要完善运行体制。即将启动的“双评议”工作纳入县营商办统筹管理,人员、经费实行合理调配,保障各项工作高效运转。要开展流程再造。各个部门都要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提出服务创新举措,开展流程再造,下沉服务企业。要严格督办考核。县营商办要建立周通报、月排名、季考核、年结账的工作督办机制。

县委书记夏光宏指出,环境优不优,决定着企业的留存,营商环境的好坏,关系着地方的发展。

夏光宏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久久为功、持续领跑,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要树立危机意识,不沾沾自喜,以全省领跑的目标,继续发力,在现有工作基础上不断优化提升。要精准施策、勇解难题,认真梳理问题,深入研究,密切抓好工作调度,以画句号的思想,真抓实干,一项一项彻底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刀刃向内、力促改革,以高效办成一件事为目标,通过改革和创新来为市场增活力、优环境。要督考问效、实转作风,切实抓好工作的督办、考核和结账,发挥好电视问政、“双评议”等作用,持续推动转作风向更高标准、优环境向更高水平进一步迈进。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发挥舆论监督作用,加大正面宣传,擦亮“公安速度”招牌、树立“公安创造”品牌,持续营造让企业满意、百姓认可的一流营商环境。

夏光宏一行还先后深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县税务局智慧办税服务厅和12345政务服务热线平台开展实地调研。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