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招商引资 > 正文
万华禾香板业:开足马力加大生产力度 打造绿色家装全产业链
信息来源:荆州电视台 | 发布时间:2021-02-18 10:13

万华禾香板业(公安县)有限责任公司是公安县着力打造的家具产业园项目的重点企业之一,去年复工复产以来,万华禾香板业的生产订单源源不断。春节期间,万华禾香板业放弃休假,开足马力保证生产供应。

在万华禾香板业生产车间主控室,工作人员正在密切注视板材的各项生产环节,确保生产流程安全有序。

万华禾香板业于2017年12月落户公安经济开发区青吉工业园,总投资9亿元,2020年6月正常投产,目前产销两旺。为保证春节期间生产供应,生产线96名员工放弃休假,坚守在工作一线。

目前,万华禾香板业已经成为索菲亚、欧派等家居厂商的供货商,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万华禾香板业制定了新的生产目标,力争年产量达到30万方,产值五亿元。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