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招商引资 > 正文
签约、开工、投产“三集中”,公安县元月工业项目引资21.08亿元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01-19 14:22

1月18日,公安县举行元月份工业项目“三集中”活动, 6个工业项目集中签约、1个项目开工、3个项目投产。其中签约的6个项目,协议引资21.08亿元。
    2021新年伊始,公安县深入贯彻落实“四竞双争”活动主线,即“四个竞赛” :服务企业、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双争” :争先进、争一流,以此加快项目签约、开工和投产步伐,“三集中”活动为公安县“四竞双争”活动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效。

在此次 “三集中”活动上,集中签约项目6个,协议总投资额21.08亿元,分别是:投资3亿元的理想制药医药原料基地项目、投资5.5亿元的弗顿生化医药中间体项目、投资6亿元的朗圣药业心血管药品项目,投资3.5亿元的保时龙电脑零部件项目、投资1.08亿元的中哲食品项目、投资2亿元的逸芬梦纺服装项目。集中开工项目1个:恺鸿新材料包装印刷项目,投资3.5亿。集中投产项目3个:年产值15亿的万鑫科技项目,年产值5亿的美思创药业项目,年产值6亿的荆潺林药业项目。
    公安县主要负责人称,这10个项目的顺利签约、建设、投产,是公安县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的重要成果,也是“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大招商、招大商”,推动工业突破性发展的集中展示。今年,公安县决定每月开展“三集中”活动,每月都要检阅和督促“四竞双争”活动,每月都要部署和推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营造升腾发展的强大气场。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