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招商引资 > 正文
我县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业务知识考试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1-01-04 10:36

12月31日,全县优化营商环境业务知识考试在县职教中心学校进行。

在县职教中心学校电教室,来自县直各部门分管负责人、行政审批科长、具体工作人员近百人参加优化营商环境业务知识考试。考试采取无纸化上机操作的方式。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冯荆柯现场巡视考场。

在考试过程中,全体参考人员自觉遵守考场秩序,认真进行试题作答,整个考试过程井然有序,既达到了检验、督促学习的作用,又展示了各部门单位工作者的良好形象,促进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开展。

据了解,此次考试,旨在全面提升各部门单位工作人员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以新作风、新形象、新作为,共创公安营商环境的新局面。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