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招商引资 > 正文
总投资10亿元!公安县首家汽车公园即将建成
信息来源:孱陵在线 | 发布时间:2020-12-28 10:57

位于梅园大道城南核心地段的“战友珞珈智谷”汽车公园,是公安县委、县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战友珞珈智谷”汽车公园的建成将快速提升我县汽车服务水平,增强公安县汽车市场对于荆州地区的辐射能力,让广大汽车消费者畅享智能汽车生活。

在梅园大道“战友珞珈智谷”汽车公园建设工地,建设方为全力配合政府207国道改扩建工程,正全速推进项目建设。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10亿元,占地面积为80亩,2021年初,一个汇聚4S店+维保、汽车品牌展厅、新能源展厅、汽车改装、美容、养护等配套完善的汽车公园将呈现。

据“战友珞珈智谷”汽车公园营销负责人介绍,汽车公园有三大升级,分别是汽车经销商的服务升级,前店后厂的模式对买车和后期车辆的保养做更有保障的服务。汽车行业升级,汽车公园建成之后,会形成统一规范管理。社会责任的升级,汽车公园的建成会提供1500个就业岗位。

据了解,“战友珞珈智谷”汽车公园项目从产品研发到规划设计,始终围绕功能性、价值性、未来性,以品牌化推动差异化以及个性化,推行红色智慧物业,以此来满足专业市场的使用功能。建成后的汽车公园将充分体现现代汽车服务业态强大的集群效应,参与城市运营,通过数字化赋能为我县广大汽车消费者提供更智能高端的服务。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