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招商引资 > 正文
万华禾香板业--点草成金 秸秆飘香产业兴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12-03 10:48

马达轰鸣,机械旋转,万华禾香板业制板主车间里,秸秆经过干燥、粉碎、风选、拌胶、热压、砂光等10多道工序,变成一张张散发着清香的禾香板,从传送带上源源不断地吐出来。

车间外,一辆辆重载货车依次发出,把满载的秸秆板送往全国各地。

“订单源源不断,我们的生产线正在24小时不停生产。”万华禾香板业(公安县)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副总经理周先清说,生产线产量已经提升到30万立方米,远超25万立方米的设计产能,依然难以满足市场需求。

公安是无醛秸秆板的发源地,作为在公安成长壮大的本土企业,自2000年板业成立之初,公安县委、县政府就对当时的万华板业关怀备至,坚定了企业在公安投资发展的信心。

2017年12月,万华板业投资建立万华禾香板业(公安县)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年产25万立方米秸秆生态板生产线及年产800万平方米无甲醛秸秆生态板饰面生产线投入生产。

然而,万华板业发展之路开足马力,原料却“吃不饱”,原料供应问题成为阻碍发展的最大瓶颈。

在万华板业原料种植及种植土地流转事宜面临困难的时候,公安县招商服务中心主动与企业联系,协调相关乡镇和单位帮助企业解决原料种植及土地流转问题,真正做到保姆式服务。

心系企业发展,用心为企服务。今年7月,国网公安县供电公司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专班走访万华板业时,了解到公司生产线的核心部件对电力负荷有严格要求。为保障工程顺利进行,国网公安县供电公司对万华板业公司相关电力工程从设计到安装到调试全程负责,保证企业保质保量如期通电。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