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招商引资 > 正文
北京荆州企业商会考察团来我县考察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0-11-18 10:49

11月16日,北京荆州企业商会考察团一行开展“走回荆州、回馈家乡”公安行活动,考察投资洽谈,共商合作发展。

北京荆州企业商会会长毛振华带领的考察团一行,在县委书记夏光宏,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春霞,县委常委、公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维的陪同下,到公安经济开发区青吉工业园参观考察,了解我县工业经济发展、园区建设等方面情况。

在山鹰华中纸业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山鹰华中纸业有限公司占地2260亩,总投资120亿元,年设计工业包装纸生产能力220万吨,预计全部投产后年销售收入约90亿元,年利税约12亿元,项目于2017年2月签约,9月开工建设,目前一、二期生产线已投产,三期生产线正在安装。

考察团一行还到万华板业(公安)有限公司,长江源大健康产业园项目等地参观考察。据了解,公安经济开发区是湖北省人民政府首批确定的9个省级开发区之一,全区总规划面积48平方公里。落户企业达125家,其中建成投产93家,目前形成以循环造纸、装备制造、医药健康、绿色家装、清洁能源为主导的产业体系,塑料新材、汽车零部件被纳入全省重点成长型产业集群。

在三袁酒店会议室,北京荆州企业商会会长毛振华,北京荆州企业商会执行会长陈军一行与县委书记夏光宏,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春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袁军,县委常委、公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维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大家共同观看《性灵公安》宣传片。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春霞在会上致辞,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北京荆州企业商会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各位企业家对家乡的经济发展、招商引资、民生建设、抗击疫情等方面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希望通过这次考察,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感情,深化合作,实现共赢。

县委书记夏光宏向大家介绍了我县工业发展、招商引资、疫后重振等方面情况,夏光宏说,此次“走回荆州、回馈家乡”的活动饱含着在外游子情系家乡的乡土温情,也展现了各位企业家反哺故里的责任担当,感谢企业家们在百忙之中来公安考察,为公安今后的发展指点迷津,提振信心,希望通过这次参观考察,让各位企业家深入了解公安,更加关心、关注、关爱公安,既做建设公安的投资人,又做推介公安的代言人,为公安的发展添砖加瓦、献计出力。夏光宏表示,公安将为来公安投资兴业的企业家们提供最高的礼遇、最好的平台、最优的环境、最好的服务,让大家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顺心。

北京荆州企业商会会长毛振华,北京荆州企业商会执行会长陈军等企业家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考察,进一步加深了对家乡的了解,感受到了公安的政通人和、百业振兴,感受到了家乡领导干事创业的魄力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大家既为公安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感到欢欣鼓舞,又对公安未来的振兴腾飞充满信心。大家一致认为公安区位交通优越,政务环境优良,发展思路清晰,发展前景广阔,是一片宜居宜业、创新创富的福地。北京荆州企业商会将发挥商会组织作用,积极参与投资公安,对外推介公安,为公安的发展尽一份力,共同推动公安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新的辉煌。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