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招商引资 > 正文
落实优惠政策为企业降低用电成本 新生源全年预计节约电费300余万元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11-16 10:57

“按照电费优惠政策,这条非高耗能生产线一直到今年底都能享受电费95折优惠。”近日,湖北公安县供电公司客服中心员工通过实地核查,精准对比用电容量、用电电量后,重新为湖北新生源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划分用电比例,确定一条新投产非高耗能饲料加工生产线可享受电费优惠,预计7至12月可为企业节约电费34万元。

湖北新生源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位于公安县,是中国小品种单体氨基酸及衍生物研发、生产与出口的主要基地,产品远销美国、欧洲等国家和地区,被湖北省经信厅确定为全省第三批支柱产业细分领域隐形冠军。公司目前用电容量为51500千伏安,被认定为高耗能化肥生产企业。

“按照规定,你们企业能够享受电费95折优惠,但是只能到6月30日为止。”沟通中,电力服务人员得知,企业今年新上了一条非高耗能饲料加工生产线,“这条生产线不是高耗能,根据政策,今年下半年也能享受电费优惠。”

经实地核查生产成品、企业现场生产线及变电站接线情况,精准比对用电容量、用电电量后,电力人员重新划分了企业用电比例,确认非高耗能生产线用电量占总用电量的6%。按照今年电费优惠政策,电力人员给企业算了一笔账:今年元至6月,企业共节约电费超过300万元;7至12月,非高耗能生产线还能享受95折电费优惠,预计还能节约电费34万元。

让企业应享尽享,电力部门用心服务,为企业降低生产成本,让企业轻装上阵开足马力忙生产。据了解,仅今年以来,公安县供电公司平均接电时间压缩至32个工作日,优于工作目标8个工作日,帮助新生源、山鹰纸业、万华禾香等重点企业解决用电难题20余个,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充足可靠的电力保障。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