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招商引资 > 正文
荆州市营商环境评价培训视频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0-09-15 10:04

9月14日,荆州市举办营商环境评价培训视频会议,我县组织相关人员在分会场参加培训会。

在公安电信三楼和县人武部六楼会议室。我县各责任单位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县优化办综合协调组、项目改革组成员参加此次培训会。培训会上评价机构对19个一级指标,指标构成、指标填报要求、填报注意事项等内容等进行系统讲解。

据了解,此次培训会以视频会形式进行,为期一天,旨在通过培训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优的目的,把营商环境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