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招商引资 > 正文
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入门纳谏优化服务 助推营商环境优化提升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0-08-27 14:58

今年以来,县城市管理执法局聚焦企业办事的堵点、痛点、难点,瞄准困扰企业的烦心事、忧心事、揪心事,努力做到企业有诉求、政府必回应,有事随时办、无事不打扰,着力形成法治化、规范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企业和群众对城市管理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大为提升。

在县中医医院新建门诊综合大楼建设项目工地,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工作人员向相关负责人宣传相关政策,通过问卷调查形式,全面了解企业需求,查找管理和服务环节问题,为企业排忧解难。

通过入门纳谏,执法人员深入到全县各企业、商户、机关及时听取民声,拓宽市民群众诉求新渠道,形成受理、转办、答复、反馈、追责一系列工作制度。

铺就服务高速路,架起便民连心桥,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城市管理执法局窗口,城管服务变得更加人性化、更具时效性。

据了解,县城市管理执法局根据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实施方案,创新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通过网上办理、在线咨询等业务,实现一窗受理、一站办结、线上线下无差别审批。建立有求必应工作机制,搭建企业服务平台,实时提供惠企政策咨询、查询、解读和精准推送服务,积极构建审批事项少、办事效率高、投资环境优、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获得感强的营商环境。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