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招商引资 > 正文
山鹰国际董事长吴明武来我县考察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0-07-22 10:23

7月21日,山鹰国际董事长吴明武来我县考察山鹰华中纸业厂区及相关配套设施建设情况。

吴明武一行在县长杨运春,县领导李维、魏天洪的陪同下,到公安经济开发区青吉工业园、浩吉铁路公安站项目等地,对照公安经济开发区青吉工业园用地现状示意图和产业规划及企业分布图,现场考察山鹰华中纸业需要政府支持的铁路专线建设,汽轮机并网发电,新建港口等配套项目地和选址地。

由三鹰国际控股股份公司在我县投资120亿元建设的山鹰华中纸业项目,规划总产能为220万吨高档包装纸、箱板纸。项目从2017年签约建设以来,已累计投资50多亿元,投产运行三条成产线共130万吨。公司还将在现有项目建设基础上进行扩建,扩建项目分别为年生产能力为220万吨包装用纸的废纸制浆、造纸生产线四条,其中两条为已批复的生产线进行扩大产能,两条为新申请。年产10亿平方米纸箱的华中智能包装产业园。年产30万吨生活用纸、食品卡纸精加工、纸浆模塑产品生产的电商产业园项目以及泰盛200万吨浆纸项目。并配套相应的热电联产、污水处理、货运码头、成品仓储及原料存放场所。

在听取山鹰纸业关于扩建项目建设内容、规模、项目工艺、环境影响、能源需求、项目效益等情况介绍后。县长杨运春及我县有关部门就公司已完工项目需要协调解决的汽轮机发电并网、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事宜、铁路专线建设及物流补贴、新建港口项目,以及新申请项目需要支持的土地、排水、年电耗、原煤指标等事项作详细说明。表示将坚定支持山鹰华中纸业项目建设,全力保障项目顺利投产,打造世界造纸行业标杆。

山鹰国际董事长吴明武说,在公安县投资建设项目感受最深的是,来到公安后有一种回家的感觉,无论项目建设前后,县委县政府支持力度不减,全力保障项目落地投产。三鹰将以打造全球最先进造纸基地为目标,扎根公安阔步前行,为公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