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招商引资 > 正文
我县4•28招商项目集中签约 协议引资30.2亿元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张俊杰 | 发布时间:2020-04-29 09:21

428日,我县在金福莱大酒店举行4·28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协议引资30.2亿元。

县委书记夏光宏、县长杨运春,县领导袁军、饶金兰、沈向荣、陈万林、张砚堂、甘辉波、李维、冯荆柯、魏天洪参加仪式并见证签约。

今年以来全县共签约13个项目,协议引资额31.2亿元,涉及药物中间体、医疗防护与消毒、印刷包装、食品包装、固废循环利用、饲料生产、生猪养殖、畜禽屠宰、冷链物流、农产品深加工等多个行业,联系单位分别为县交通运输局、生物医药产业办、南平镇、县民政局、章田寺乡、斗湖堤镇、县科技和经信局、县开发区、县商务局、县住建局、建设银行公安县支行、县发改局。当天的集中签约活动共签约项目12个,协议引资额30.2亿元。正式签约项目9个,协议引资额15.2亿元;框架合作项目4个,协议引资额16亿元。

县长杨运春主持签约仪式。

县委常委、公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维通报了2020年一季度全县招商引资新签约项目光荣榜;签约嘉宾代表,无锡市鸿太阳印刷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子量、深圳天琨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鲁礼军在仪式上讲话;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局长魏毅就项目服务作表态发言。

县委书记夏光宏在仪式上致词,向莅临参加项目签约仪式的来宾、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关爱、关注、支持公安经济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

夏光宏说,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大会,主要目的是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振奋精神,克服疫后可以歇歇气、解解压的松劲麻痹思想,努力实现招商引资新突破,奋力打好经济发展的保卫战。

夏光宏说,当前,我们要辩证看待疫情影响,坚定信心,公安的党员干部也要抢晴抓早,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抢抓疫后产业链布局调整的有利时机,积极外引内联,力争尽快取得突破;要聚焦营商环境建设,苦练内功,全县领导干部特别是县“四大家”领导,要敢于担当、主动担当,该协调的要协调,该督办的要督办,以实际行动解决问题、取信企业。凡是符合条件的政策第一时间向企业兑现;凡是已经签订合作协议的事项,不管领导变没变,都要讲诚信,落实到位;凡是企业反映的问题,能够做到的主动做、尽快做、做到极致,不能做到的要解释清楚,齐心协力争取最好的结果。要把效益最高、服务最优、环节最少作为目标,努力将营商环境打造成公安的一张靓丽名片。

夏光宏强调,要紧盯招商一号工程,竞相赶超。我们要以这次签约为标志,把全县上下、政企各方的思想和行动充分聚焦到项目工地这个主阵地、主战场上来,按照争分夺秒跑出加速度、你追我赶拼出精气神、干出新作为的要求,紧盯建设开工和投产达效这两个时间节点,以最优服务形成更大的推动力,以最快速度形成更多的实物量,把目前面临的疫后政策窗口期、风险机遇期转化为发展黄金期。

县委办、县政府办分管负责人,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特约签约代表参加仪式。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