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招商引资 > 正文
开发区(杨家厂镇):筑梦新征程 争创新业绩
信息来源:公安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04-08 09:21

开发区(杨家厂镇)认真贯彻落实全县三级干部会议精神,坚持四个公安的发展理念,咬定千亿园区、工业新城目标,把握新形势,筑梦新征程,争创新业绩,加快推进新时代开发区(杨家厂镇)高质量发展。

在开发区(杨家厂镇)集镇南排渠疏浚整治现场,施工人员正在渠底筑浆,砌挡土墙,进行脚槽开挖,石头返运。此前的南排渠曾让生活在附近的居民苦不堪言。

针对南排渠淤积严重,排水困难,严重影响居民生活的状况,开发区(杨家厂镇)迅速行动,在疫情形势向好后,抢抓有利时机,积极协调进场施工。开发区党工委委员(杨家厂镇)武装部长程子厚介绍,目前已完成除杂、清淤等工作,还在分段施工,整个工程预计5月底完工。

据了解,南排渠疏浚整治属于园区水系治理工程的一部分,项目总投资310万元,工程长度2.5公里,项目包括清淤、护坡、绿化。

在全县三级干部会议后,开发区(杨家厂镇)积极谋划人居环境整治、园区扩园建设、精准扶贫和产业结构调整4大类17个项目。

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杨家厂镇)镇长刘成喜说,目前17个项目已全面动工,有6个项目可以在4月底以前基本完成,确保项目惠及于群众。

长江村自开展人居环境整治以来,重点围绕沟渠疏洗、荒废堰塘疏扩改造、村民房前屋后清扫、植树造林开展工作,全面提升村庄环境面貌,改善村民生活环境。截止记者发稿,该村疏洗沟渠18000米,荒废堰塘疏扩改造6万平方米,村里栽植树木15000株,庭院绿化栽植树木18000株。

开发区(杨家厂镇)长江村党支部书记谢超说,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全县三级干部会议精神,全力以赴改善民生福祉,聚焦聚力人居环境整治,深入推进乡村基层治理、乡风文明建设等工作,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步伐。

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线作战的关键时期,开发区(杨家厂镇)认真对标,同频共振,务实重干,不断强化党建引领,全面凝聚发展。提高招商实效,加速构建产业集聚;强化平台建设,创新创优营商环境;突出为民根本,产城一体融合发展,以不变的措施和路径,彰显责任和担当,字当头,字托底,稳步向前。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