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招商引资 > 正文
湖北长江医药集团:全县首家医用口罩生产企业助力外出务工人员就近就业
信息来源:公安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03-25 09:16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湖北长江医药集团积极响应号召,坚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紧急启动医用口罩生产项目,填补了我县无生产医用口罩和医用防护服的空白。也为我县滞留的外出务工人员提供了大量就近就业岗位。

今年2月中旬,湖北长江源制药有限公司被纳入全省疫情防控物资保障三个一批企业。在市、县经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湖北长江医药集团投入资金8000万元,将备用生产车间改造成为抗疫应急物资保障生产基地,新建智能口罩生产线12条,目前,已调试完毕的三条医用口罩生产线正在运行试生产之中,每日产量可达30万只。随着生产线的不断调试投产,产能将不断提升。全面投产后,可年产5亿只医用口罩和年产100万套医用防护服。将填补公安县无生产医用口罩和医用防护服的空白,为国家应急储备提供更多的保障。湖北长江医药集团副董事长杨正辉介绍。

作为全省疫情防控物资保障三个一批企业,湖北长江源制药有限公司抢抓项目建设进度,全力恢复生产。湖北长江源制药有限公司中药大健康产业园是湖北省人民政府重点推进的中药大项目,位于青吉工业园,占地面积8百余亩,总投资约15亿元。项目分两期进行,其中一期工程将于今年6月完成主体建设,年底开始运行试生产。坚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有序推动中药生产线量产和长江源大健康产业园区工程建设,完成了用于预防新冠肺炎中药饮片生产达21.6吨。目前复工复产率达98%。湖北长江医药集团副董事长杨正辉说。

目前有大量外出务工人员因疫情滞留公安,为了能够帮助外出务工人员就近就业,湖北长江医药集团拿出300个高薪就业岗位,在本地优先招聘优秀的在外务工人员。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