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招商引资 > 正文
外地客商来湖北双港农业科技贸易有限公司参观
信息来源:公安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9-12-03 10:05
湖北双港农业科技贸易有限公司荣获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荣誉称号。11月28日,近百名外地客商来企业参观研讨。
参观团一行先后来到双港生态养殖园、双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双港深加工厂,参观了解湖北双港农业科技贸易有限公司畜禽养殖、加工、有机肥生产等循环经济运作模式。
据了解,湖北双港农业科技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公司以办好一个企业,搞活一方经济,富裕一方群众的理念,逐步做强品牌,不断扩大市场。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双港公司已形成家禽饲养、饲料生产、蛋品销售、肥料生产和食品加工等五大体系,产品远销韩国、新加坡和加拿大等国家和香港、澳门等地区,年出口创汇5000多万美元。湖北双港农业科技贸易有限公司荣获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荣誉称号。
公司所属的双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楚农牌生物有机肥,有机无机复混肥,以双港公司生态养殖园蛋鸡粪便为基本原料,添加植物有机质,采用国家科技进步奖的复合生物菌种,与专利发酵工艺制作而成,具有改良土壤,增强作物抗性等特点。产品行销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服务100多个绿色生态养殖园,被国家确定为微生物有机菌种推广产品。
湖北双港农业科技贸易有限公司生态循环的发展理念,让前来参观的外地客商们纷纷对双港的发展模式和楚农牌肥料表示高度认可。
在交流研讨会上,湖北双港农业科技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德胜表示,企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好的产品,更优的服务来回报社会,为服务三农乡村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湖北农科院研究员李双来、武汉大学生物工程学院硕士生导师史登平,分别以养鸡场污染治理与废弃物高效利用”“微生物产品在农业的应用为题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