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招商引资 > 正文
甘家厂乡:乡贤聚力共谋家乡发展
信息来源:甘家厂乡 罗同 | 发布时间:2019-10-09 09:00

 

    国庆佳节,迎来外出游子返乡高峰,为凝聚乡贤力量,共谋家乡发展,102日,甘家厂乡组织返乡成功人士开展集中联谊活动。
 
    活动采取看家乡变化、谈发展建议形式展开,上午召开迎国庆,话发展乡贤联谊会,乡党委政府号召乡贤们在自身发展壮大之余,关心支持家乡发展,鼓励大家在招商引资、农产品销售对接等方面建言献策、贡献力量。随后组织乡贤30余人实地观摩全县爱国教育基地--高台村红色革命英烈馆、陆兴村老年儿童快乐之家、牧牛村在建的三木休闲度假山庄、炊皮山村,让乡贤们感受家乡发展的新面貌、新变化、新气象。
 
    本次联谊活动拉开了甘家厂乡乡贤参与家乡建设的序幕,下一步该乡将成立商会团体、组建助学奖学金、助力农产品销售、搭建招商信息平台。乡贤们表示将竭尽所能,齐心协力与家乡父老乡亲干部群众共同发力、共建美丽富裕新甘厂。
 
    甘家厂乡党委书记魏巍、乡长蔡环宇参加联谊活动。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