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县妇联机关干部到埠河镇农利村、金江家庭农场、代市村开展党员干部走访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公安县人民政府网站编辑部 | 发布时间:2022-08-03 08:43

近日,县妇联机关干部到埠河镇农利村、金江家庭农场、代市村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走访调研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宣讲和座谈会的形式进行,县妇联机关干部认真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对于农利村村民提出的该村乡间小道没有路灯、修建农村大舞台等问题,县妇联表示将把问题转达给相关部门,积极协调解决大家的急难愁盼。

当天,县妇联机关干部到埠河镇农利村、魏家洲村进行走访帮扶,给困境儿童送去生活物资、学习用品及玩具等,邀请县家庭教育协会负责人为他们送去温暖。

县妇联机关干部还来到合心村金江家庭农场,与农场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针对农场负责人提出的实际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县妇联主要负责人表示,将会积极向乡镇和相关部门反映,加大协调力度,尽力助推问题解决。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