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2-05-19 14:21

近日,为深入寻访红色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纪念荆江分洪工程建成70周年,荆州市长江河道管理局公安分局联合南闸管理所、北闸管理所、公安县黄山头镇永兴垸村开展以“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南、北闸管理所全体党员、公安河道分局驻乡村振兴黄山头镇永兴垸村支部党员、公安分局机关全体党员及各单位支部书记等100余人参加活动。此次活动由公安分局机关支部书记高长柏主持。

在村委会二楼会议室,南北闸管理处主任、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高卫军以《新时代基层党支部、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从“四个意识”“三个群众”“四个合格”“三个把握”“三个问号”及“三个缺乏”入手,在加强基层支部建设的重要性上、加强党员教育的管理上、加强服务群众的意识上,用新时代奋进的发展目光,从政治高度、思想认识、精神传承、示范引领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辅导全体党员要时刻做到见识比知识重要、智慧比聪明重要、胸怀比财富重要、执行力比思考重要。

随后,全体党员共赴荆江分洪工程纪念塔公园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集中瞻仰纪念碑。在纪念碑前近距离地感受70年前前辈们为建设荆江分洪工程而付出的那份责任与担当,感受大爱无私的奉献与力量,体会水利人的艰辛与无所畏惧。

此次活动加强了与兄弟单位之间的横向联系与交流,在共同传承红色基因的同时,将河道文化与河道基因向纵深推广。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