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藕池镇开展“5.12”全国防灾减灾日暨安全生产宣传“五进”活动
信息来源:藕池镇 | 发布时间:2022-05-13 09:08

今年5月12日是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提升群众的防灾减灾知识和自救互救、应急避险技能,藕池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镇派出所、应急管理站、中心卫生院和中心学校等多部门开展以“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为主题的防灾减灾知识宣传活动。

各部门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材料、现场宣讲等方式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农村、进家庭宣传介绍防灾减灾知识,讲解应对突发事件的有效处置方法、普及防灾减灾的基本技能和自救互救的应急常识,营造全社会参与防灾减灾工作的良好氛围。

群众通过积极参与防灾救灾和应急管理工作,关注身边的各类风险,增强防范和应对灾害的意识和技能,加深对“5.12防灾减灾日”深刻的认识,为进一步推进我镇的防灾减灾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我镇将继续聚焦重点区域、重点单位、重点人群,做好城乡社区、学校医院等人员密集场所的风险隐患排查,增强应急避险能力,提升防灾减灾意识和水平,筑牢安全防线。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