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进村入户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12-27 15:57

为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进村入户,提高村民保健意识,动员更多力量推进乡村振兴工作。1223日,公安县委老干部局宣讲组深入毛家港镇红光村,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医疗老专家便民义诊进乡村活动,切实将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宣讲活动中,宣讲组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紧密结合乡村实际,畅谈乡村振兴思路,为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员、在家党员和村民代表带来一场思想盛宴。希望全体村干部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多思发展之策,多谋富民之计,带领村民大力发展产业,不断建强基层堡垒,切实扛起推动发展的责任担当。

这些年来,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们村的生活和居住环境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户户通水泥路,每家每户都用上了自来水,虾稻连作和柑桔种植产业兴旺,这都得益于党的好政策。我们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毛家港镇红光村村民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倍感振奋地说。

随后,县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副主任韩卡围绕农村常见病、多发病的防治、用药知识以及日常生活注意事项等健康知识,现场讲解了农村防病治病健康知识。讲座生动形象、深入浅出。

讲座结束后,县人民医院5名医疗老专家随即为村民开展现场免费便民义诊,老专家们热情接待,详细询问病史,认真检查,为看病群众提供科学的诊疗方案。当天共接诊群众8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材料100余份,免费赠送价值2000余元的常规诊疗药品。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