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章庄铺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县党代会精神会议
信息来源:章庄铺镇 马彩云 | 发布时间:2021-11-16 10:45

11月15日上午,章庄铺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县党代会精神会议,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镇机关干部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县委书记严广超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公安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上所做的《破冰突围砥砺奋进奋力书写公安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公安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公安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所做的《强化引领保障加快清廉建设以高质量监督推进公安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中共公安县委公安县人民政府《关于构建双向突破、两翼齐飞、水韵公安发展新格局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建设生态区、打造产业城、冲刺二十强的实施意见》。

部分党代表结合镇实际,立足工作岗位谈体会、讲感受、话心得。

镇党委书记刘成喜围绕党代会精神做专题辅导报告。

会议指出,坚持党建为先,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折不扣,用心用力将会议确定的任务目标,转化为全镇上下的共同行动和具体措施,迅速掀起共谋章庄铺十四五期间发展热潮。

坚持发展为要,切实担当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在县委确定的新发展格局中,章庄铺必须要有新坐标、新视野、新路径、新成果,在全县发展大格局中提升标杆,争创一流,实现凤凰涅槃、破茧成蝶。

坚持以民为本,共同追求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愿景。办民生实事,聚焦产业发展、文旅融合、基础建设等群众关心、得实惠的工作,列出问题清单,一个一个解决,以量变促质变,真正让全镇人民过上更有温度、更有保障、更有质量、更加满意的生活。

坚持实干为重,大力弘扬争创一流良好作风。章庄铺的发展没有局外人,没有旁观者,人人都是主人翁,我们要做表率、打头阵,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放手干,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争一流、创品牌。

坚持红线为底,一致追求优良政治生态。坚持严身正己,牢牢守住思想道德防线、党性原则底线、法规纪律红线。

会议号召,全镇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县党代会精神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把心思集中在敢干事上,把目标落实在敢干事上,把能力体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落实在干成事上,在建设生态区、打造产业城、冲刺二十强中贡献章庄铺力量。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