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毛家港镇:开设家政服务培训班 助力乡村振兴
信息来源:毛家港镇 | 发布时间:2021-11-15 10:35

为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保障脱贫群众稳定就业、促进增收、防止返贫。毛家港镇2021年乡村振兴第五期家政服务培训班在红光村开班。

培训内容涵盖老年人护理、婴幼儿护理、家庭礼仪、家庭餐制作、家电使用及维护等10多个项目,此外还有关于就业扶持、劳动维权政策等相关内容。培训现场以PPT演示、互动交流、实操上手等形式,生动形象的帮助培训学员学到实用技术,切实提高就业技能。

据悉,此次培训是针对帮扶对象进行免费就业培训,同时每人每天享受40元生活补贴。旨在提升脱贫对象处理家庭事务、教养孩子、上岗就业等方面的能力,帮助脱贫人员提高生存技能,找到发展致富出路,促进家门口就业。此次培训为期8天,共有来自全镇各村(居)85名精准脱贫对象参加培训。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