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公安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试点工作现场观摩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闸口镇 罗帅 杨楠 | 发布时间:2021-11-09 10:27

11月8日,公安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试点工作现场观摩会召开。

观摩会在闸口镇红安寺村召开。红安寺村682人参加换届选举现场投票,委托投票1068人,超过登记选举村民总数的半数,符合法律规定。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选举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人选。总监票人当众拆开密封选票袋、监票人检查票箱,确认无误后,红安寺村两委换届选举投票开始,选民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核实选民身份,领取选票,认真填写选票,并投出神圣的一票,现场秩序井然。

投票结束后,工作人员将各投票箱封箱并送至计票处。随后,由监票员、计票员和唱票人员进行现场唱票,并当场公布投票结果。此次选举,依法选出了村委会主任1名、副主任3名。相关部门、各乡镇分管负责人及部分村党支部书记到现场观摩红安寺村换届选举工作。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