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公安县实验小学3086名学生顺利接种新冠疫苗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1-11-05 10:07

为了让学生尽早建立新冠肺炎免疫屏障,11月3日,公安县实验小学联合斗湖堤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全校学生进行新冠疫苗接种。

在公安县实验小学操场,在老师及家长的陪同下,符合接种条件的学生们以班级为单位,手持新冠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排队等候。经过信息登记、询问健康状况后依次进入接种区域,接种新冠肺炎疫苗。

接种后的学生安排在留观区进行等待,若无不良反应,再由家长带学生离开学校,整个流程井然有序。

本次疫苗接种,在医务人员、全体师生及家长的共同配合努力下,从上午9点开始,到下午4点左右圆满结束,符合条件的3086名同学顺利接种第一剂疫苗。

据悉,为了保障学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安全有序,斗湖堤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了近30名有经验的医护人员参与接种工作,并配备了由公安县人民医院急救专家组成的医疗保障组,全方位保障学生接种工作的安全有序。

据有关专家介绍,儿童接种新冠疫苗一方面可以有效降低发病、重症和死亡风险,另一方面可以在儿童人群中建立免疫屏障,阻断新冠病毒的传播,保障儿童学习、生活正常运转。

接种疫苗是新冠疫情自我预防的最佳途径,接种的疫苗类型为灭活疫苗,安全有效,请广大家长朋友积极响应,尽快形成免疫屏障,共同打赢新冠疫情阻击战。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