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南平镇:欢庆重阳佳节 共话发展新篇
信息来源:南平镇 | 发布时间:2021-10-15 09:58

10月14日,在孝老、爱老和敬老的传统佳节“重阳节”当天,南平镇组织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开展重阳节活动。

老干部们先后参观了南平镇中远大道观摩美丽城镇建设、初心广场观摩党建阵地、新城村观摩美丽乡村,全面了解南平镇的红色历史与未来发展。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他们对南平的未来充满信心。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对镇党委政府一年来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该镇重点项目建设、民生实事、人居环境改善等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近年来,南平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取得了喜人的成绩,这背后离不开广大离退休老干部的全力支持,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南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也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积极为镇党委政府出谋划策。镇党委政府也将继续带着深厚的感情尊重、关心、照顾好老领导、老同志,高质量地做好老干部工作。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