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闸口镇:90亩河州地公开发包
信息来源:闸口镇 | 发布时间:2021-09-06 14:45

近日,受闸口镇张家嘴村民委员会委托,公安县农村产权流转交易中心闸口服务站对该村联华片、联福片的河洲发包问题进行公开竞标。

该宗标的为90亩河州地,位于张家嘴村境内,发包期限为十二年,参与报名竞标的人员达到17名。为保证竞标的公平、公正、公开,闸口镇司法所、张家嘴村村务监督委员会全程进行监督。

闸口镇产权交易中心负责人、财管所相关负责人介绍标段相关信息、竞标流程以及竞标注意事项,强调各竞标人要理性举牌,禁止恶意竞价。通过激烈竞价,最终标段一以每年每亩460元、标段二以每年每亩500元的价格成交。交易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交易过程充分体现了政策的规范透明,价格远高于村级预期价格,今后的村级公共资源发包都要这样搞。

张家嘴村河州地的公开发包,是闸口镇加强三资管理的一个剪影。近年来,闸口镇通过规范村级资产资源交易行为,盘活农村集体资产资源,有效实现农村集体三资的保值增值,壮大了村集体经济收入,为乡村振兴添加了助推剂。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