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杨家厂镇:多措并举 决战疫苗接种“清零”
信息来源:杨厂政务 | 发布时间:2021-08-26 09:54

为加快推进全员接种,构筑防疫安全屏障,保卫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杨家厂镇根据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要求,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包村入户,展开了一场有态度、有速度、有力度、有温度的疫苗接种“清零”行动。

下村督导,入户摸排。疫苗接种“清零”工作开展以来,杨家厂镇党委迅速反应,成立了6个疫苗接种督导组,抽调党员干部90人下沉到村居、社区开展疫苗接种督导工作,在全镇铺开一张大网,进行拉网式摸排,从村头到村尾,逐村、逐组梳理,逐户、逐人排查,做到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确保疫苗接种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突出重点,全面督查。镇党委坚持“疫情防控是最大的安全,管行业必须管疫情防控”思想,统筹各行业主管部门对集镇企业、超市、市场、药店、快递点、餐馆等重点场所进行重点筛查,对流动人员进行全面排查。

专家坐镇,科学研判。为保证“应接尽接”,“能接尽接”,杨家厂卫生院特请县人民医院专家在镇卫生院对禁忌症人群进行研判,对符合接种条件居民现场接种。

优化服务,送“苗”上门。针对年纪较大、行动不便人群,镇防疫指挥部统一部署,安排镇卫生院医生进行上门接种,确保疫苗接种“应接尽接”。

目前,疫苗接种“清零”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杨家厂镇针对不同群体统筹协调、分类施策,在时间安排和人员部署上做出相应调整,最大限度为群众接种疫苗创造便利条件、提供各种优质暖心服务,确保全镇“应接尽接”,实现疫苗接种“清零”。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