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章田寺乡开展疫苗接种大摸底、大排查
信息来源:章田寺乡 金川 | 发布时间:2021-08-25 10:01

为进一步提高我乡疫苗接种率,8月22日至28日,章田寺乡开展疫苗接种入户大摸底、大排查。

再强决心。全乡划成9个片区,由班子成员牵头,200多名下沉党员干部和村(社区)干部齐上阵,白天“扫户”,晚上开会,对白天“扫户”发现的问题晚上召开专班会逐一研判,找出解决办法,并安排第二天工作任务。

再细举措。逐门逐楼“扫户”。各村(社区)安排专人专车将疑似禁忌症人员接送至卫生院进行甄别,符合接种要求的现场接种疫苗,不符合接种要求的提供不能接种证明。对符合接种条件瘫痪在床无法行动的群众,卫生院安排医护人员上门为其接种。在人员密集点“蹲守”。在农贸市场、超市、村口巷头人员集聚区,安排专人排查,对排查出的未接种人员送至卫生院接种。

再加责任。成立乡疫苗接种督查组。督查组每日在全乡进行督查,对工作落实不力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追责问责。加强统筹协调。班子成员对所包片区负总责,机关干部、乡直单位负责人服从调配,全程参与、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调联动。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