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狮子口镇:坚决打好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攻坚战
信息来源:狮子口镇 郑桂鑫 | 发布时间:2021-07-23 10:50

为坚决打好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攻坚战,保护好长江渔业资源和渔业生态环境,近日,狮子口镇禁捕专班联合镇派出所、村镇建设服务中心对辖区内长江河道进行巡查。

此次巡河行动共计在狮子口镇谷升寺哨棚前100米处劝阻了10余起河边捕捞垂钓行为,及时对放置的漂浮钓台进行了处理,并向当事人宣传禁渔规定和政策,引导群众共同保护水域生态环境。

为进一步保护长江生态,狮子口镇禁捕专班后续将继续加大禁捕退捕管理力度,实现本辖区禁捕期、禁捕区“河中无人捕、水中无渔具”的目标,采用常态化刊播禁捕退捕宣传标语和巡回宣传等方式,提升群众对禁捕退捕政策的知晓率,营造人人参与、共同保护生态环境的良好氛围。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