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南平镇2021年“希望家园”开班
信息来源:南平镇 甘聪 | 发布时间:2021-07-19 11:29

7月15日上午,南平镇2021年“希望家园”在新城社区举行开班典礼,这也是南平镇第5次举办“希望家园”活动。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留守儿童及家长参加此次典礼。

新城社区严格按照镇团委的要求,广泛动员,精心谋划,对社区留守儿童摸底登记,本次活动共招收留守儿童20余人,招募志愿者3名。为切实保证学生安全,社区与志愿者、家长签订了安全责任承诺书,确保将安全工作做到实处。

南平镇“希望家园”不仅丰富了社区留守儿童的假期生活,为家长排忧解难,同时也为志愿者们提供了实践的机会和平台。

下一步,南平镇在团县委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在社区、志愿者、家长和孩子们的相互配合与支持下,将努力把南平镇“希望家园”创出品牌,打造成老百姓满意的民心工程。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