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毛家港镇: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全面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信息来源:毛家港镇 | 发布时间:2021-06-17 11:12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要求,防范重大突发事件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期,毛家港镇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对各行业领域进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行业领域全面覆盖。通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对辖区范围内存在安全隐患的行业领域进行了全面梳理汇总,成立了7个安全生产检查小组,分别由镇班子成员带队对人口密集场所、农业机械、水陆交通、建筑施工、危化品、烟花爆竹等行业领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转变作风真查细查。压实包村干部责任抓落实,包村干部深入所包村、社区,及时传达会议、文件精神,迅速在当地开展安全生产隐患自查,到各单位、场所进行现场摸排检查,认真填写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登记表,对照排查出的安全隐患督促整改、逐一销号。

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检查小组、包村干部在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的过程中,向各行业各单位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告诫他们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同时,通过微信公众平台、电子显示屏、村村响广播、组长入户等方式,加强对辖区居民的宣传引导,切实提升居民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居民安全防范能力。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