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狮子口镇:召开安全生产暨信访维稳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狮子口镇宣传办 | 发布时间:2021-06-16 10:05

6月15日上午,狮子口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场)、社区负责人、镇直单位负责人召开了全镇安全生产暨信访维稳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县委办公室 县政府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并针对当前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针对此次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发生的重大安全事故,全镇要立即开展对燃气行业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同时还要举一反三,针对道路交通、农业设施、辖区溺水警示提示、经销店安全等问题进行安全隐患全覆盖式拉网排查。实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确保人员到位、信息畅通无阻。

会议指出,全镇上下要继续大力抓紧抓实信访维稳工作。要开展大走访、大宣讲、大排查行动,了解群众思想动态,引导群众理性表达述求,依法依规申述。要加强对重点人员的盯防稳控,加强对矛盾的化解调处力度,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制定应急预案,坚决杜绝进京赴省非访现象的发生。同时也要注意工作的方式方法,不激化矛盾,不留下隐患。

会议强调,全镇各部门各单位要绷紧安全生产思想之弦,看清当下存在的问题,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政治意识,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不走样。要把信访维稳的基础工作做扎实,落实值班值守和接访工作制度,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和谐、安全、稳定的环境。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