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夹竹园镇召开“四风”问题监督检查安排部署会
信息来源:夹竹园镇 | 发布时间:2021-06-16 10:05

为了进一步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成效,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对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宴请等问题露头就打,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的工作氛围,近日,夹竹园镇召开“四风”问题监督检查工作安排部署会。

会议要求,夹竹园镇各村(社)、镇直单位要以此次“四风”问题监督检查工作为契机,强化主体责任,持续传导压力,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信号,树立“四风”问题不是管一阵子,而是管一辈子的理念,让廉政的清风吹拂全镇党员干部心头。

下一步,夹竹园镇将认真摸索总结“四风”监督检查经验,进一步细化实化监督举措,不断强化对各村(社)、镇直单位“四风”问题的监督检查力度,为营造夹竹园镇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