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章庄铺镇开展2021年度乡村振兴第一次拉练活动
信息来源:章庄铺镇 马彩云 | 发布时间:2021-06-11 11:41

近年来,章庄铺镇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围绕“七清一禁一改一建”工作要求,对农户房前屋后绿化造林、沟渠整治、户外广告治理等方面进行重点整治,着力打造宜居宜业的美丽乡村。

6月9日,该镇组织党政班子成员、包村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相关涉农单位负责人共57人深入19个村(社区),采取现场观摩、支部书记解说、包村机关干部点评、集中打分的方式,开展2021年度乡村振兴第一次拉练活动。助推各村(社区)提升村容村貌,擦亮乡村振兴美丽底色。

此次拉练活动,我镇将19个村(社区)划分为“示范类、提升类、基础类”三大类进行分类评比。

6月10日上午召开章庄铺镇2021年度第一次乡村振兴拉练工作总结大会。会议对此次拉练活动评比情况进行通报,对取得“示范类”前两名的凤凰村、欣荣村,“提升类”前两名的天官村、严家咀村,“基础类”前两名的郑公渡社区、三省桥村进行授旗。

取得三个类别第一名的凤凰村、天官村、郑公渡社区党支部书记进行典型经验介绍,取得最后一名的荆红村、紫金村、新港村党支部书记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要采取“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抓大事、明形势、弹好钢琴”抓统筹,“定准位、履职责、扑下身子”干实事,严纪律、守底线、锤炼党性树品德。凝心聚力,坚定不移打造美丽乡村升级版。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