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追寻先烈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
信息来源:孟家溪镇 吴军 刘艳 | 发布时间:2021-06-11 11:39

进一步将党史教育推向深入,6月9日孟家溪镇财政所和麻豪口镇财管所一起组织单位全体党员前往红色教育基地——洪湖瞿家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通过参观湘鄂西革命根据地首府旧址、纪念碑前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和观看《洪湖赤卫队》“这一仗打的真漂亮”、“看天下劳苦人民得解放”的实景演出,亲身感受革命先烈们的苦难经历和革命事迹,接受革命的传统教育和思想洗礼。

“为革命、砍头只当风吹帽,为了党、洒尽鲜血心欢畅”,这段歌词真实地唱出了革命先烈不怕困难勇往直前、不怕牺牲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唱出了革命先烈对党忠诚的革命情怀,让大家对入党誓词含义有了更深的领悟,并深切体会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参加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的全体党员表示,我们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努力工作、履职尽责、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入党初心,恪尽职守,践行入党誓词,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