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毛家港镇
信息来源:毛家港镇 | 发布时间:2021-06-10 10:16

6月9日,党史教育宣讲报告会在毛家港镇三楼会议室举行。荆州市委宣讲团成员、长江大学张志超教授应邀为毛家港镇的党员群众生动地阐释了以“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登攀”为精髓的“两弹一星”精神。

报告会现场,与会人员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张志超教授从历史、内涵和时代地位三方面对“两弹一星”进行了全面的解读,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重温了“两弹一星”开创者艰苦创业,勇攀科技高峰的光辉历程,学习他们热爱祖国,无私奉献的精神。

会议强调,所有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党员意识,提高党员素质,发挥党员作用,继承发扬“两弹一星”精神,爱国、奉献、求实、担当,为毛家港镇的建设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