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南平镇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1-06-09 10:44

近日,党史学习教育荆州市委宣讲团走进南平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在南平镇新城社区会议室,荆州市委宣讲团成员、长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黄晓云,从西柏坡精神的形成背景、内涵体现、弘扬传承三个方面,为与会人员作了一场精彩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会议要求,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始终把握正确导向,树立正确历史观,准确把握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不断推进南平镇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