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夹竹园税务分局:学党史缅怀先烈 寻足迹砥砺前行
信息来源:夹竹园税务分局 周平双 | 发布时间:2021-06-08 11:38

近日,荆州市税务局纳税服务科党支部、公安县税务局夹竹园税务分局党支部以“学党史缅怀先烈”为主题,联合开展支部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到南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荆州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卫国,公安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志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

在南平初心广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面了解了发生在南平地区的革命斗争历史,集体祝福党的百年诞辰,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在南平文庙,全体党员瞻仰纪念碑,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参观红四、六军会师旧址,感受革命先烈英勇战斗的历史场景。

通过这次党史教育,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加深了对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