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章庄铺镇
信息来源:章庄铺镇 马彩云 | 发布时间:2021-06-07 11:39

6月4日,党史学习教育荆州市委宣讲团走进章庄铺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刘成喜主持,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共70余人参加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荆州市委宣讲团成员、长江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处副处长,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彭开智以《江山就是人民 人民就是江山》为题,结合自身丰富的学习、工作、生活经历以及当下国内国际形势,运用“接地气”的语言,从党的历史中把握、宗旨中体会、行动中践行“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党和人民的血肉联系,深刻剖析了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等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

章庄铺镇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组织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大实践”,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丰富活动内容,进一步推动全镇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