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斗湖堤镇举办第二届“美丽社区我的家”文艺汇演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1-06-04 11:11

62日,斗湖堤镇举办辉煌100年,颂歌献给党为主题的第二届美丽社区我的家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在斗湖堤镇荆江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广场举行,歌曲独唱《映山红》、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诗朗诵《党的赞歌》展示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把握历史大势,顺应时代潮流,带领人民,依靠人民,不断开拓,建立了彪炳千秋的历史功绩。男女对唱《让我们荡起双桨》《我和我的祖国》、舞蹈《石桥大联盟》、大合唱《走向复兴》等节目,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斗湖堤镇第二届美丽社区我的家文艺汇演节目由各社区选送。旨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传承革命精神、发扬红色传统、激发爱国情怀,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激励和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担当作为新时代、立足岗位作贡献。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